公司簡介

皇昇實木成立至今已35年,在這之間公司一直秉持著藉由設備現代化、製程標準化、品質國際化的理念引導下,推行全面品質提昇運動,期能落實品質穩定、交期準確、價格合理、技術突破的管理目標。為客戶提供更穩定的品質,並積極進行國際品質保證制度的遵行。

 

本公司對於研發設計及生產技術有相當多年經驗,我們深入了解不同原物料(木料、布料、泡棉等等......)之特性,針對每項產品做生活實用度測試及改良,並提高生產效率。

 

在這繁忙、生活壓力的世代,讓我們為您打造一個舒適、放鬆的家,充份的舒壓與解放一天的疲憊,溫潤的實木,增添家的溫度,讓您變得更愛回家

 

我們秉持穩健踏實、永續的經營方式,嚴格要求專業、形象、素質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,以了解顧客需求為導向,使用滿意為目的。

 

開業至今以了解顧客需求、專業的技術、熱情、親切的服務,贏得顧客們的長期青睞與支持,建立了良好的口碑、優質的品牌,始終如一的品質形象。

 

聯絡我們
皇昇木業有限公司
住址: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秀安一街686號

Line: @483ifnln (@一定要打喔!最新消息有QR code行動條碼)
電話:(04)7709999
傳真:(04)7702232
E-mail:huangsheng75@gmail.com 

 

HTSRESERVED.6000網頁設計